小汐汐汐

根正苗红好青年

【高中杂谈】关于梦想那些事

问过多少朋友了,他们的理想大学是什么

很多朋友都说:“不知道”

像是很迷茫,每天学习都不知道干什么一样

我呢,是他们眼中的怪胎,每天都会立很多flag来充足自己,每天像是个愤青一样不到五点半从就从宿舍起来去学习的那种。

别的女生的话题永远都是追剧化妆品,而我却是像个怪胎一样看着《乌合之众》,翻着《九型人格》,再多一点的业余话题就是各种游戏,从来没有女生爱打扮的天性,最平常的打扮就是衬衫或者T恤加一个黑色裤子,一部分女生找我聊天的原因就是要纠正三观听我讲人性。

在他们眼中我永远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,

室友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拼,我说:“我有一个梦想”

可他们永远觉得我的梦想是个笑话,

也就是高考考到600分

 

为什么觉得是一个笑话呢?是因为我偏科


数学和物理这两科永远都是我的的绊脚石,物理总是在及格线边缘反复横跳,以至于同桌说我是在生死线上活过来的人。

有时候都觉得挺好笑,物理数学不好,怎么可以做一个合格的理科生呢?

前桌说:“你不想学完全可以不学啊,天天那么刁难自己。”

“怎么可能,我还要梦想”我每次都说拿着物理卷子把它捏的皱皱巴巴的,或者翻着破破烂烂的数学卷子说道。

我真的很想摆脱小学和初中那个“学习废物”的绰号,还有那个幼稚的我。就像是突然有一天,我明白了什么一样。


梦越美好,实现的路上真的很坎坷

再不想学,也要死死咬住牙关去把知识塞进脑子里

学习,不仅仅是为了考试

评论(7)

热度(12)